close

國中生時,家政課的作業 "織圍巾" ,記得當時織織拆拆,每次都是由下往上擴大,最後只好請母親代為完成必須繳的作業,那時就覺得自己這雙笨手跟編織無緣


出社會之後,遇到了幾位愛編織的同事,跟著她們學會了一些,也織了一件沒完成的裙子,因為離職了,但也燃起了我對編織的興趣


結婚孩子出生後,編織了小孩的背心及圍巾,粗糙的作品小孩在家穿還可以啦,想學又幫自己找了小孩還小的籍口,終於孩子大了,也是我實現興趣的另個階段開始


經過多方網路上的探訪,第一次就找上了張金蘭老師,當然也看到許多的編織教學工作室,但是我總覺得跟金蘭老師比較有緣,雖然未見過面,也未聽過聲音,只透過留言問了幾個問題,終於我決定 10/23 要去跟金蘭老師拜師學藝了,希望能跟幾位網路上的學姐一樣,這麼的巧手


期待著我的作品 & 成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滋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