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.10.23 終於跟金蘭老師見面了,我覺得老師很風趣,雖然第一天上課有點緊張,但老師並沒給壓力,是我自己太緊張了


今天跟老師學起針&雙桂花的織法,我想老師應該快被我氣瘋了吧! 說也奇怪,老師說的我聽得懂,也回答得出來,但是手織出來的就是不對,拆了好幾遍.


老師在課堂教了直線背心的織法及針數的算法,而回家的做業,就是直線背心,當時我還信心滿滿,知道回家該怎麼織這件直線背心.老師還很擔心的問要不要先在那做起針的動作,我還回應該是沒問題的啦,後來想想還是先在那起針好了,結果.....老師是對的,因為我一起針就破功了


以為行的,還好有老師的担心,要不然我回家真的是要抱著棉被哭了,二星期後再去見老師時,希望我可以做到老師所交代的作業程度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滋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