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11/27,28 二天北部寒流來襲,我到高雄避寒去,搭高鐵&高捷遊高雄真是方便好玩,第一天先到旗津玩,坐高捷到西子灣站一號出口走一小段路就到了鼓山渡船頭, 一人準備15元投入投幣箱(全憑良心,因為人多時誰沒投也看不出來),上渡輪出發到旗津去囉~~


出旗津渡船頭,可租腳踏車 or 坐三輪車,我呢~~因為另一半說,我們不趕時間,所以呢...上燈塔,砲台,逛旗津,完全靠這雙腳,證明了寶刀未老 ,回到高雄後坐捷運到美麗島站,就可去逛 "六合夜市",在那巧遇謝長廷先生,填飽肚子,當然要去看美美的夜景囉~~坐捷運到塩埕埔站向愛河前進,真是佩服自己,以上行程除了坐捷運,完全都靠這雙腳,走了好多的路啊~~


夜宿高雄85大樓的 "85海角民宿" 看高雄港夜景 or 日景都一級棒 , 房間也很乾淨舒適,85大樓的安全管制也很周全,可以安心的睡覺覺


第二天再回到西子灣去沙灘&中山大學,有個特點,出西子灣捷運站時,有計程車司機來拉客, 一位20元馬上出發,坐公車15元要等,原怕會坐到霸王車(上車20元下車變100元),好佳在計程車司機是好人,沒亂加價,坐到打狗英國領事館下車,先逛逛領事館,我的天啊,由這要進到中山大學的西子沙灘有好長一段路吔~~


一樣靠我這雙腳走進去,西子灣要回捷運站時,不行了,我的腳在抗議了,打電話給司機大哥,他馬上專車進來接我們,價格不變,一樣一人20元,真好不用走路了,若各位有到西子灣,不妨搭搭看.中午在鼓山渡船頭前一點點的 "阿珠海產"用午餐,值得推薦的一道菜 "魚尾溜酸菜" ,深海魚膠質超多的,吃起來QQ的,不是到處吃得到的菜,填飽肚子,轉遊春秋閣&龍虎塔&孔廟,相信嗎以上行程也都靠這雙腳,此時己經沒有腳力了,還走到高鐵坐車回家,結果回到家一看,媽啊~~腳長水泡了 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滋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