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~~溫刀A  燒肉粽~~




" 炒麵、炒米粉、水餃、肉粽 " 這四種


我覺得只有我自己煮的最好吃


即使是名師大廚,我還是認為我的最好吃


是不是很臭屁啊~~


曾經因為偷懶,買別人家的肉粽,不大合口味


還是自己包的好吃


所以今年就動手自己包囉


老公說:我的肉粽一顆得賣到 100 元才划算


但我說:我的肉粽無價,有緣的人才吃得到


是不是又臭屁了~~


 



這紅蒜頭啊,也是好不好吃關鍵之一


外面賣的肉粽都是買現成絞好或炸好碎碎的油蔥蘇


我可是一把眼淚、一把鼻涕的


手工切一圈圈的、再炸個金黃金黃、香噴噴的


是不是看起來很可愛啊~~


我就是愛看這一圈圈的可愛,所以甘願一把眼淚、一把鼻涕的



那個菜脯呢~~ 也靈魂關鍵之一


是隔壁阿媽的愛心絶對是純古法,不加任何防腐劑


還是限量版的,當它還是蘿葡時,就知它是健康的,沒農藥殘留



這肉粽的材料、煮法及包法,都是延續我娘的手法


但是奇怪,味道及肉粽的長相就是跟我娘的大大不同


自創出自己的一格



我自己是覺得超好吃的啦~~ ( 老王賣瓜,自賣自誇)


原本預計包 100 顆,結果包了 160 顆


這邊送送,那邊送送的,其實自己也剩沒幾顆


老公說:我是忙開心的


是啊~~ 我就包的很開心


開心的結果,就是細皮嫩肉的手指,拉粽子的繩子


拉到起水泡了啦~~



有吃到我用心、用愛、用感情包的肉粽的朋友~~ 有看到嗎?


痛痛 


下回再跟各位分享我的私房菜


炒麵、炒米粉、水餃
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滋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