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我這雙巧手的背後


總有你這一雙


強而有力的臂膀支持著、愛護著



~~吉他~~


當我雙手在忙碌  車~~車~~車、織~~織~~織


你總是拿著吉他


坐在我旁邊自彈自唱的唱給我聽


彈了5、6 首就說手酦,就落跑,去顧你的電視


等電視廣告時你又出現自彈自唱


雖然每一首都唱得里里66


難得有一首是完整的


我還是很高興,非常非常的窩心



學布作以來


學的做的一直都是偏向女性的作品


這次喜佳的時尚新發表


看到這款 " 超輕又防水的側背包"


比較偏向中性


趕快報名


挑比較中性的防水布


送給我親愛的


覺得背在你身上還不錯看吔~~



 你跟我說


你要可以放你鈎魚用具的包包


這...............


你有點太看得起你老婆我了


我只好


晚上睡覺時


枕頭墊高一點囉~~


會不會一覺醒來就跑出靈感呢


 



送給遠方女兒的禮物已寄出


感謝好友 " anzu"


贊助了 " 可愛的小熊熊"


謝謝妳的愛心囉~~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滋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