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~ 煮婦/夫 的救星~


在此必須大聲的聲明


下列看到的況狀絶對不是個人我造成的


我們家有一位 " 職業煮夫" 負責 1~5 的伙食


有一位 " 職業煮婦" (就是本人) 負責 6~7 的伙食


有三位 " 來亂的" (目前剩一位,二位住校) 負責自己的宵夜


就因為身為 "職業婦女的本人我" 不用每天趕著回家煮飯


有位讓我幸褔滿分的 "職業煮夫" 每天趕回家煮飯


宵夜又不用我煩腦 (反正我又不吃)


所以我只好忍氣吞聲的看著他們


欺侮我用 5 張 小朋友換回來的 " 不锈鋼平底鍋"




這就是一個大男人為了做美食給心愛的我換回來的結果


哦~~~ 我的鍋,好可憐  


我也好可憐,雖然不用煮,但是要清理戰場


每次都要好用力的刷啊~~刷啊~~


鋼刷不知換了幾個


也機會教育了好幾次,不锈鋼鍋的使用方法


但是......一個大男人跟一個大男生


讓我可以不用擔心晚餐的我


只好甘願的刷啊~~刷啊


他們說: 為何不用 不沾鍋的 要用不锈鋼鍋 還會沾鍋


各位親愛的女性朋友們


妳們知道 " 不沾鍋" 對女性朋友的更年期影響很大嗎?


而且" 不沾鍋" 的特殊物質對人體也不好


所以我願意一邊刷~ 一邊唸~ 變成粗糙的手


也不要用不沾鍋



看到了嗎?


有一天我去市場,賣鍋具里里扣扣的老闆介紹一個法寶


說專刷 " 不锈鋼鍋" 輕鬆又乾淨


說的我心動,決定買一個回家用看看


反正我也有這種需要,一個才新台幣50元


就算不好用,被騙也不是大錢



看到了嗎


真的很輕鬆就可以把頑垢刷掉


太開心了


終於不用大力的刷~~刷~~刷


還邊刷~~ 邊唸



  鏘鏘


就是它


黑黑的那一塊


有點類似像白色的特殊棉


只是它長像黑黑的


有沒有 超乾淨的 鍋底的字樣 都看得到囉~~


哈哈哈~~


在一位網友家看到一篇很讚的 " 不锈鋼鍋變不沾鍋法" 引用回來跟大分享


煮婦/夫~ 必學養鍋秘笈~ 把不銹鋼鍋變不沾鍋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滋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