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~~ 給遠方的女兒-- vicky~~



不記得自那一年開始認識 vicky


但可以確定的是至少十年以上了


雖然我們沒有見過面


也是緣份讓我有褔氣可以幫助妳


雖然每個月固定資助


額外送妳禮物好像沒幾次


記得第一次送禮是約台幣二仟元吧~~


結果妳寄來的照片


看妳開心的有了新的鞋子 . 褲子 .梳粧台


我真是感動 



 


接到了台灣世界展望會的來信


因為妳的生活己獲得顯助的改善


所以不用再資助了


也就是說以後都不會有妳的消息了


送妳台灣媽媽做的手作包


包包內裝滿了台灣家人對妳的祝褔


雖然我們不同國度,不同語言 ,不曾相識


但我們是愛妳的~~


 



這是 " jane" 老師的作品 " 低調時尚肩背包"


剛看到這本書時


就有打算要做這一個包包


但那時是想做給我另一個台灣的女兒


我一直想應該是台灣這個女兒會先停止資助


但沒想到是先做給玻利維亞的女兒




 


開始動手時,卻發現我手邊的布有限,打算要買新布


老天真的對我太好了


我的好朋友 " 程珊" 出現了


給了我一大堆併布手作的物品


我真太開心了


於是就借花獻佛囉~~



還要感謝另一位好朋友 " anzu"


這個包包無法少了妳的愛心拉鍊啦~~



 



vicky


有愛心布,愛心拉鍊的加持


妳一定會幸褔的


台灣的家人,台灣的愛心


祝妳永遠幸偪快樂~~ 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滋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