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粉紅絲帶小品 - - 給百吉帥哥哥



百吉帥哥哥您好~~


我叫 " 妞" ( 這是爸爸亂取的,他們都還搞不清楚我是帥哥還是美女) 唉~~



聽說摸家最近都把焦點放在 " 小妖怪" 身上啊~~


沒關係媽媽說要我把這根 " 狗骨頭" 送給百吉帥哥哥


開心 開心


但是我說媽媽啊


妳會不會太小氣要我送這麼 " 瘦" 的狗骨頭給百吉帥哥哥


百吉帥哥哥請你笑納


百吉帥哥哥,我幫你嚐嚐


雖然狗骨頭瘦了點,小根了點


但是有媽媽滿滿的愛心



我深居簡出是不接見客人的


但媽媽說為了搶攻百吉帥哥哥這一票


我只好拋頭露面的犠牲色相


 



請百吉帥哥哥惠賜一票


謝謝~~



也要提醒各位美女阿姨們千萬要記得


"乳癌防治與自我檢查" 的重要



謝謝各位看我賣力的演出


我要繼續閉關去了


拜拜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滋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