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深紫拼接衫


這件是跟屁蟲衣


是跟著 emily 的屁股來的



線材: eva 家的 高質感~義大利原裝天然素材絲光棉麻線


用具: 可樂 2 號 有柄鈎針


織圖分享: emily



各位有看到左上角捧著花的那位小小美女嗎?


速偶我家大小姐啦~~


在中部讀書的她,說怕我想她


母親節時寄了張美女卡片


超感動的~~




我跟 emily 小小不同點是 我有鈎下擺


但是呢... 大大的不同點來了~~


       


各位看出來了嗎?


我是以 "肉肉" 取勝啦.....


人家 emily 穿起來多有氣質啊


而人家穿起來就.......... 看來要多喝點汽水了




 這件拼接衫


大部份時間是上下班時在國道客運上鈎的


坐車時若沒補眠,在發呆


還真的是浪時間


我很厲害吔


聽我娘說: 我小時候連坐火車都會暈車,會吐



現在我居然可以在公車上鈎毛線


這代表什麼呢? 會不會是 薑是老的辣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滋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