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布的初體驗


當初因為常常要跟別人借縫紉機


改改褲管、補補破洞、換換鬆了的鬆緊帶


所以就想買台陽春型至少可以做做上列的修改功能就好


所以就花了約 10 張小朋友把縫紉機搬回家


沒想到 " 買縫紉機 送 家飾、拼布、簡單洋裁三種初級課程"


當下不為所動,想我也不一定會去上


但回到家後看了初級班的相關簡介後


心癢癢


心中就 OS 若我去上課,上出興趣這台陽春縫紉機就不適用


(有買過的朋友也說該買好一點的)


縫紉機外箱拆都沒拆就搬回去換一台


原本設定要換一台約 30 張小朋友的


結果換了一台直逼 70 張 小朋友的縫紉機回家



所以各位看到的這一台就是我用 70 張小朋友換回來的 "縫紉機"


結果換了這一台沒上過初級班課程的我


連進階課程都報名了


終於開始了我的 " 家飾初級班"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上了二堂課


完成了 " 面紙套 & 束口包 "



看看這 布扣、鬱金香花 可是用手縫的


不管是編織或布作


要買的里里扣扣東西可真是多


手作的東西都不能談到錢,因為都好貴


真是個金錢的無底洞


 



 


我還慫恿弟弟的老婆把串珠學好來


五年後開一家小小的 "滋味手作室"


這是我的白日夢


朋友還笑我 五年後都老了,都要戴老花眼鏡囉


還想玩編織、布作、串珠 還想開店


女兒鼓勵我說 沒關係她會買老花眼鏡給我


希望有一天我的白日夢能成真


給自己一個 " 讚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滋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