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蝴蝶飛吧~~ 完工篇


感謝JIUN 的分享



手作就是有好處,可以認識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


要非常非常的感謝 JIUN 不厭其煩的講解


讓我這沒經驗的初學者


完成了這兩用包


JIUN 謝謝妳啦 ~~



因為其中加了很我的第一次(比如打雞眼)


也為了配合雞眼,所以把背帶的頭也換了


在我的停停想想,修修改改等待零件中,終於完工了


 


有點佩服自己,就這樣亂亂加一堆元素


這包包也做出了四個內袋


同時利用了同款布


做出了 " 短夾"  及 " HTC的家"


 




有看到我可愛的 MARK 嗎? 亂亂想做成包扣


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我超愛的



做出一系列的手作,也讓我自己感到意外


雖然有點里里66


但是我喜歡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滋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