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客訂 - - 三款 鈎針包


這是一位編織課同學訂的


這位同學很可愛,她跟我不同班的同學


剛好那天她去找老師,看到我送給好友的鈎針包


馬上就下訂單,而且是特殊的鈎针,並用了防水布


我說: 我沒有這些針,不知尺寸


結果她馬上飛奔回家拿


真是太感動了,願意給新手的我機會



一、 基本款


適用 " 普通鈎針"


展開尺寸: 高 18 CM、寬 35CM



標準配備: 10支針、一個拉鍊口袋、一個口袋


表布是防水布,壓了金光閃閃的 " 銀色金屬光澤線"


沒什麼好介紹的


  


 


二、魔法一本針


適用 :魔法一本針 21CM


展開尺寸:高 24.5 CM、寛 39.5 CM


    


內部也是基本配備


只因 " 魔法一本針" 有 21cm 高


所以整體高度就有 24.5 cm



表布用了可愛的蘇姑娘防水布


壓了金光閃閃的 " 銀色金屬光澤線"



因為這同學訂了三個,總不能每個都用綁的吧!


多沒創意啊~~


所以這一個用了 " 四合金扣"


  


 


三、阿富汗針


適用 " 阿富汗針 23cm & 15cm"


放23 cm 的展開尺寸:高 28 cm、寬 48.5 cm 可放 12支


放 15cm 的展開尺寸:高 18cm、寬 32 cm 可放 10 支


 


     




各位看懂了嗎?


意思就是這個鈎針包可容納 22 支针


因為這位同學說她的阿富汗有 23cm & 15 cm


所以我就絞盡腦筋想出了這方法


或許大家會認為,這有什麼難的


因為我淺所以想比較久,然後還沾沾自喜,真不好意思



我高興的是


15cm 的阿富汗針是可以跟主體分離的


23cm 及 15cm 可以作伙一起出門


也可以單獨出門啦~~



 


表布用了我很喜歡櫻花風的防水布


壓了很美的金屬光澤線(沒拍出閃閃發亮的光澤線)


這一個用了愛心磁扣



 



我很用心的製作每個做品


如果您也感到我的用心,請掌聲鼓勵


如果您也喜歡我的手作,歡迎您留言哦~~


接下來要做輪針包


敬請期待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滋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