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~  便當袋 ~



好友說 : 幫我做二個便當袋


啊~不就兩邊車起來,打個底角就 ok 了


這我會,有什麼問題,我,很爽快的答應了,


好友說:我要圓的


~~ 哇哩咧~~ 


妳不知我是新手嗎?


我還沒車過長像 " 圓圓" 的東西


就是愛考我



戰帖都接了,那有做不出來的道理,是不~~~


 




不過這便當袋還有一部份未完成



就是口布的地方要加 " 棉繩"


不好意思,我沒有買


就請自己加囉~~



 



也不知是否該感謝這位好友


每次都出我沒做過的給我練習


謝謝妳厚~~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滋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