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~ 疊疊樂--可替換式輪針包 ( 修改版)~~


它的前身,因為拉鍊怪怪


所以就把它給拆了~~改了



親愛的好友妳的輪針包我改好囉~~


現來猜一猜,妳看到了什麼圖案



看好了厚~~


妳真的不愧是我肚子內的肥虫


跟我的想法一模一樣


為什麼我會這麼問呢?


因為我家老爺及大小姐都說只看到 " 菱型"  


那妳可以把它帶回家囉~~


 


這個扣我可有花腦筋想的喔~~



 


妳知道嗎


疊疊樂這種拼布玩法課程我還沒有上過呢


完全是看書,書上圖片說明的很清楚


我做的可是很辛苦



就憑妳每次都懂我


我當然要排除萬難把它完成是不


只是當白老鼠的妳,不好意思吶~~


每次都拿到熱騰騰的實驗品(非精品)


哈哈哈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滋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