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摸呀~~ 真是愛死妳了


這活動除了得到 Moya 在美國發行的書


還加贈了超漂亮的驚喜禮


超讚的啦~~


而且 Moya 還很貼心寫上我的名字,,而不是網路上用的暱稱哦~~


真是窩心啦~~



今天回家迫不急待的拆包裹


哇~~~ 眼睛為之一亮


這布我喜歡


好別緻啊~~



左邊那一塊 , 我超愛的


馬上拿起來跟我的軍師老公研究


這塊布做什麼好呢?


我說做 : 裙子


軍師老公說做: 洋裝


放到身上比一比,,女兒說做洋裝好看吔 !! 好有味道吔 ~~


不愧是我的御用軍師,,,哈哈哈~~


只是Moya 這塊布還有嗎?


可以加買嗎? 我這龐大身軀,,確定不夠裝啊~~



我能得到這些禮物完全要感謝我的好友


" anzu"


謝謝妳啦~~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滋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