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~~ 相機包~~


~~ 優呼~~ 燃炮中~~灑花中~~轉圈圈中~~


同協~~ 哇出運啦~~


話說這個相機包沒托一年也有半年以上了吧~~


很爽快的答應同學


但其實根本沒做過,腦袋一片空白,一點想法一點fu都沒有,真是糟糕啦~~


終於有一天突然想到要做了


怪怪的我,只要一想到要做,就會想做點不一樣的


沒經驗又自不量力,真是糟糕啊!! 


翻了很多書 ”布做編織”沒玩過,就玩這個吧!!



真是佩服原創者


幾條同樣的布就能編織出不同的花樣



 

   


為了這個相機包


我還用牛皮紙做了虛擬的相機



老公說:妳是不是吃飽太空啊~~


好不容易編得頭昏眼花,又把它裁開來


唉~~這就是拼布人自找的樂趣啊


說真的~~這些花樣我都沒上過課


看書再加上自己的想像


能不能拼出一個相機包,我也不知道~~


反正就玩吧!!


 


 


邊做邊想~~邊做邊拆~~


終於~~生出來了~~




做成可提,可背二用式



有沒有發現,內裡是特別的


為了要保護相機,我用了秘密武器


而且也為了這個秘密武器,找了很久唷~~



我沒有相機,只好用其它的充當一下拍個照吧~~


 



 


中間這個小小包是要放電池或記憶卡用的


要當做零錢包使用也行




這個包我想了很久,也做的很辛苦,第一次做相機包,第一次玩布的編織


花俏,有點不像是相機包,道是有點像化粧包



這個包基本上我個人認為沒有做的很完美


女兒說:妳才做第一個就要做得很完美,那些專業的就沒飯吃了


曾經在某位格友家看到一句話


她說:手作不一定是百分之百完美,但絶對是獨一無二的.


這句話我很認同


希望我這絞盡腦汁的相機包


可以得到使用者的認同



 


  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滋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