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~ 吃過都說"讚"的水餃及酸辣湯~


 



不是我自誇


凡吃過我包的水餃的親朋好友都會按 " 讚 "


水餃的材料


 



酸辣湯的材料


 



吃了我水餃的親朋好友


共同說的一句話 " 妳就開店賣水餃就好了啊!不用上班了"



老公說:不行


我賣會虧損累累,因為料用太好了


顆顆都像元寶


 


 



我包水餃的好手藝,是源自我娘


從小好像就沒吃過外面賣的


因為我娘包的就超好吃的



現在我的家人也是


外傳說好吃的,我們都會跑去吃


結論還是我包的好吃


而且做成冷凍水餃也一樣好吃


 


 



酸辣湯是我備料


老公煮的,調味方面,也比外面賣的好吃太多


真是料多味美



給老公 & 自己按個 "讚"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滋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